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痛定思痛

昨天投篮的每一个“差一点”果真为接下来漩涡式的心情起伏埋下了伏笔。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心中的那种痛,更加也没有一个真正能倾诉的对象,体会我心情的人。这样莫名其妙的被贬到备用的地位,又得眼睁睁的看着其他人占据原本可属于自己的位置,心中纠结不堪。最令人心痛的是,从理性的角度来看,我根本是谁也没资格怨,更加没有诉苦的权利或是让人为我感到不值,到抱不平的理由。除了漠不关心,也只有同情。虽然我付出的努力可能不及你们的要求,足以让我避免被忽视的命运吧。对于处在那种尴尬又心痛的情况下我,真的不知道还能怎么样了。

我真的是心力交瘁,筋疲力尽了。收手吧,睁开双眼看看周围的人心情到底有多纠结,多苦闷。千万别再埋怨自己处于的环境,因为我没你过得好,也没有任何同情你的理由。如果焦色对调,对我反倒更好。

痛定思痛,痛更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