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但我的愛多強悍 出乎妳預料

简直欺人太甚。你总是吧你认为正确的,应该做的选择强加在别人身上。真是难以相信我曾经以为你这个人还蛮开通的。照你说名立场的态度看来,我是非顺你的意不可了。如果你打从一开始就不打算给我任何选择的余地,又何必装出一幅给我自主权的样子? 你竟然让犹豫不决的我三番四次的为此而困惑,让我在两者之间做一个选择。而当我好不容易下定决心以后,你竟然好意思告诉我你心中早有定夺,根本轮不得我。我最终当然会随你的意,不过我能很肯定地说,我绝对会后悔,而且这决定会留下不可磨灭的遗憾。一个你所赐给我的遗憾。

No comments: